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波黑即将全面免签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1月28日 0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正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第六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现场,中国波黑两国外长在两国总理的见证下,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波黑部长会议互免持普通护照者签证协定》。协定生效后,波黑将成为第二个对中国实行全面免签的欧洲国家。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英语:Bosnia and Herzegovina),简称波黑,位于巴尔干半岛,东邻塞尔维亚,东南部与黑山接壤,西部及北部紧邻克罗地亚。国土总面积51129平方公里,首都是萨拉热窝。

第一个对中国实行全面免签的欧洲国家是塞尔维亚,波黑将成为第二个对持普通护照免签的国家,两国有关部门完成批准程序后即可生效。(央视记者 张颖)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