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韩法院再开庭 朴槿惠依旧拒绝出庭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1月28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1月28日上午,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连续第二天开庭审理前总统朴槿惠案,朴槿惠继前一日以健康状况不佳为由拒绝出庭之后,28日的庭审也同样以健康状况为由拒绝出庭,法院因此在被告缺席的情况下召开“缺席庭审”。

此前,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曾在10月13日签发针对朴槿惠的新逮捕令,使得朴槿惠羁押期限延长6个月。出于对此的不满,10月16日,朴槿惠代理律师团集体辞职。此后,法院方面指定5名律师代理朴槿惠案,但朴槿惠一直拒绝面见律师。朴槿惠本人也在羁押期延长后在法庭中公开表示,不再相信法院能够秉公审理,称希望“假借法治之名的政治报复”能到自己为止。

韩国舆论分析,由于朴槿惠目前对法庭审理呈抵制态度,朴槿惠案审理进程可能受到影响,一审结果年内恐难以出炉。(央视记者 唐鑫)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