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也门总统哈迪下令对萨那展开军事行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2月05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阿拉比亚电视台报道,也门总统哈迪4日对也门军方官员下令,政府军将对首都萨那发动名为“阿拉伯萨那”的反胡塞武装军事行动。

4日当天,也门总统哈迪表示,他呼吁所有也门民众支持政府军对胡塞武装展开军事行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哈迪政府官员表示,装备精良的政府军正向萨那进军,前往萨那和周边地区支援反胡塞武装力量,并解放该地区。

胡塞武装已控制萨那大部分地区

4日当天,也门首都萨那的局势与前几天相比较为平静,胡塞武装已控制了萨那大部分地区,胡塞武装发言人称,胡塞武装在萨那取得了“重大胜利”。

胡塞武装增派军力 巩固萨那防御

为了巩固防御,胡塞武装在萨那机场和市内多处地区增加了军力,部分坦克开上街头,在重要的路口,胡塞武装也加强了对过往车辆和行人的检查。

沙特领导的联军继续空袭胡塞武装

在萨那街头,大部分民众都躲在家中,但是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的战机仍不时从空中飞过,对胡塞武装据点展开轰炸。

​沙特等国向萨利赫武装空投武器

据来自萨利赫武装力量方面的消息,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4日凌晨在也门首都萨那空投武器和各种通信设备,以支持前总统萨利赫的武装力量对抗胡塞武装。这是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首次向萨利赫武装力量提供援助。

也门胡塞武装:前总统萨利赫被打死

△胡塞武装展示的萨利赫被打死的相关视频

4日,胡塞武装控制的位于也门萨那的内政部,通过同属于其控制下的通讯社萨巴通讯社对外发布消息称,也门前总统萨利赫已经被打死。在胡塞武装宣布这一消息后,也门前总统萨利赫所在政党的一名人士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也门总统哈迪当天发表讲话称,呼吁民众反对胡塞武装,并且向萨利赫的家人表示哀悼。>>阅读详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