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德西部列车相撞事故致近50人受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2月06日 0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德国西部北威州一火车站内5号晚发生列车相撞事故,造成近50人受伤。德新社援引北威州警方及铁路部门的消息报道说,在北威州诺伊斯县一个火车站,一列客运列车撞上停在站内的一列货运列车,造成近50人受伤。事故还导致列车上方的输电线路受损。事发时该货运列车为何停在站内尚不清楚。据德国媒体报道,客运列车上有150多名乘客,列车司机提前注意到轨道前方有不明车辆,随即采取制动措施,并提醒列车乘客向靠后的车厢转移。

​德国铁路公司表示,该旅客列车是由英国私营运营商“全国快运”的一个子公司运行,当时正在前往鹿特丹。该旅客列车撞上了停靠的德铁货运列车。列车的运行区域是在德国和荷兰的边界地区。(央视记者 李婉玫)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