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江西特大跨国贩卖毒品案告破 缴获冰毒94公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2月10日 17: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江西南昌东湖公安分局缉毒大队公布了一起特大毒品案,摧毁了一个以江西新干籍陈某等人为首的特大跨国贩毒团伙,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缴获冰毒94公斤。

南昌市东湖公安分局缉毒大队 余警官: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通过侦查就发现这伙不法分子,有可能从缅甸运输大量毒品,到我们江西境内进行贩卖,所以我们马上就成立了专案组前往缅甸跟云南边境上进行侦查。

7月中旬,专案组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后发现,江西新干籍男子肖某将一张存款99万元的银行卡交给了陈某。陈某所在的贩毒团伙得到这笔资金后,一边联系缅甸制毒方,一边频繁联系南昌的下线,同时,还在寻找一辆大货车。专案组民警分析,这个贩毒团伙马上就要进行交易,并确定了江西广丰籍男子许某伟、许某水驾驶的东风大货车就是运毒车辆。民警迅速赶赴云南祥云高速路口进行拦截。

南昌市东湖公安分局缉毒大队 熊警官:我们发现他从江西去云南的轨迹,是从沪昆线过去的,当时我们初步判断 它可能从沪昆线回来,后来我们发现毒品交易完了以后,这个货车从云南回江西并没有走沪昆线,我们估计他们反侦查能力比较强,它(车)是从湖南醴陵那里走泉南线进江西。

专案组发现后,迅速调整布局和卡点,7月25日下午5点多,民警发现这辆大货车驶进了吉安西服务区,趁两名驾驶员下车吃饭时,将他们一举抓获。

南昌市东湖公安分局缉毒大队 熊警官:经过审问他们很快交代了,货就放在东风大货车驾驶室的顶部夹层里面。很隐蔽的,你要取获这些毒品要把整个驾驶室的顶层全部拆开。

​经过近6小时的清点,专案组一共缴获成品冰毒94公斤,同时将准备接毒的肖某、黄某等4人抓获。2017年10月4日,犯罪嫌疑人陈某跨过国境线进入临沧时也被民警抓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审理当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