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法国问题奶粉流入台湾 监管部门正展开清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2月12日 16: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法国知名奶粉制造商拉克塔利斯,因旗下产品传出受沙门氏菌污染,导致有婴儿食用后不适,已经宣布全球大规模召回婴儿奶粉。台湾有三个厂家进口了疑似问题产品,当局监管部门正展开调查。

台湾食品药品管理机构11日表示,法国公布的问题产品批号中,可能跟台湾佳格、友华、端强3家进口商、共29项批号产品有关,正积极追查各批号产品的使用情况。目前友华公司确认其中一款产品共1500瓶有疑虑,但有多少已售出还有待确认。已对外公布问题产品批号,民众可进行退换货。    

​佳格公司表示,产品进到台湾后都有自主送检,且结果均无问题。但接到外电讯息后,发现有3批次疑似受到影响,已预防性自主下架,官方网站会公布产品清单,并向消费提供退换货。    

端强公司则发声明指出,目前台湾地区没有销售问题产品。    

台当局表示,沙门氏菌会造成肠胃不适或发烧。如果消费者对产品有疑虑可以先停用,或是用70度以上热水冲泡奶粉,便可以杀死致病菌。

法国乳品巨头紧急召回近7000吨问题奶粉 涉及牛栏、贝果、家乐福3个品牌​>>点击查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