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更新|美国一客运列车脱轨砸中汽车 已致6人死亡 77人受伤送医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2月19日 0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19日3点02分更新:

目前,事故已经造成6人死亡。(央视记者 肖贺佳)

北京时间12月19日2点04分更新:

据CNN报道称,火车脱轨前共有78名乘客和5名工作人员在列车上。(央视记者 肖贺佳)

北京时间12月19日1点35分更新:

据CNN 引用当地医院的消息报道,截至目前已有77人被送往医院。(央视记者 肖贺佳)

北京时间12月19日1点24分更新:

据CNN报道,脱轨火车上有数人死亡,被砸中的汽车乘客无人死亡。但官方并未给出确切数字。(央视记者 肖贺佳)

照片来自:CNN网站

北京时间12月19日1点05分更新:

据美国媒体报道,火车脱轨时运行速度在70-90英里每小时(112-144公里每小时),运行的铁路为18号刚刚启用的新铁路路段。而脱轨的火车砸中了在5号公路行驶的数辆通勤汽车。(央视记者 肖贺佳)

北京时间12月19日0点53分更新:

当地时间早上大约7点45分,美国铁路公司运营(amtrak)的火车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南部一座横跨公路的高架桥上出轨,火车垂向美国的加州5号州际公路导致整条公路的南向路段封停。据美国媒体报道,列车上的乘客大约75人,但目前伤亡人数未知。(央视记者 肖贺佳)

照片来自:CNN网站

北京时间12月19日0点50分发布: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18号,一列客运列车在华盛顿州皮尔斯郡附近发生脱轨事故,目前应急部门已经赶往现场。据悉,脱轨列车来自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该公司在其官方社交媒体首页上表示,该公司有列车发生事故。不过没有提供更加详细的说明。(央视记者编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