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四川九寨沟将举办震后首个冰瀑节 全球直播冬季美景(图)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2月21日 13: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九寨沟国际冰瀑旅游节是九寨沟全域旅游的重要品牌节庆,至今已走过了十三年。刚刚经历“8·8地震”的九寨沟景区,目前还处于闭园状态,但今年的第十三届九寨沟国际冰瀑旅游节却不会缺席。据记者了解,今年,九寨冰瀑节将以网络为载体,展示九寨沟在特殊时期的独特内涵。

第十三届九寨沟国际冰瀑旅游节开幕式将于本月底在线启动,本届冰瀑旅游节的主题选定为“时光旅行”,通过网络举办宣传体验活动,利用网络载体拉近时空距离,用“我的九寨时间胶囊”以及“九寨全球景观直播”两大主题活动,以“过去”“现在”“未来”三个相互关联的时间维度立体展示九寨沟,引导网友与九寨沟亲密互动。

​“时间胶囊”板块,将邀请所有曾经与九寨沟有过交集的人,在网上通过照片及文字制作分享H5电子画册,回忆曾经的九寨沟,在“未来”这条时间线,期许涅槃后更加美丽的九寨沟,活动同时会送出九寨沟开园前的优先体验券。而在“现在”这条关键时间线里,九寨沟景区计划在官网中进行长达3个月的全球景观直播活动,用监控摄像头实景直播九寨沟的精华景观,让所有关注九寨沟的网友们,有机会看到“闭关”中真实美丽的九寨沟。(央视记者  杨妮   照片拍摄 建措)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