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哈尔滨致5死交通事故:肇事司机醉酒驾车 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2月22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新消息:

记者从哈尔滨市交警部门了解到,22日4时40分许,在哈尔滨市二环桥(道里区康安路附近)的桥面上,发生了一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正在清理路面的哈尔滨市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员工4人当场死亡、1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人受伤正在医院进行救治。肇事驾驶员李某被交警顾乡大队及时控制。

经警方初步调查,肇事者李某为醉酒驾车,血液乙醇检测值为146.19mg/100ml,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央视记者 郑宝煜)

稍早消息:​

今早4点30分左右,哈尔滨市道里区康安路二环桥上,一辆轿车撞倒多名环卫工人,其中4名环卫工人当场被撞身亡,1人伤势过重到医院经抢救无效身亡,另外2名伤者正在医院治疗,并无生命危险。截至记者发稿时,肇事路段的交通已经恢复正常,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央视记者 郑宝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