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菲律宾一商场火灾已超过13小时 至少35人失踪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2月24日 0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菲律宾星报》报道,菲律宾南部重镇达沃市的一所商场在23日上午传出火警,截至当晚11时,火势仍未扑灭,火灾已经超过13个小时。达沃市政府称,火灾造成至少35人失踪。被困在商场内的人多数都是在里面的呼叫中心工作的员工。
发生火灾的商场叫做新城市商业中心商场(new city commercial centre mall, NCCC mall)。它所在的达沃市也是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家乡。23日,达沃市不仅要面对台风“天秤”带来的洪涝灾害,又同时面临火警。杜特尔特总统在23日晚接见了部分受害者的亲属。(央视记者 黄铮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