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朝鲜称将从今下午起重启板门店联络渠道 与韩方讨论派团参奥事宜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1月03日 12: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3日下午,韩国媒体援引朝鲜中央电视台消息报道称,朝鲜宣布将于当天(3日)下午重启位于板门店的朝韩联络渠道,商讨朝鲜派团参与平昌冬奥会等事宜。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当天出现在朝鲜中央电视台报道中作出上述表态。李善权表示,朝方将会和韩方就平昌冬奥会等问题进行密切沟通。李善权表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对韩国总统文在寅此前一日(2日)指示韩国相关政府部门尽快展开工作的决定表示“高度评价和欢迎”。

2016年2月,在时任韩国总统朴槿惠主导下,被称为朝韩关系“最后堡垒”的开城工业园被关停,朝韩间交流合作被完全切断,位于板门店的朝韩沟通渠道也随之陷入停摆状态。(央视记者 唐鑫)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