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铁路部门采取措施应对极端天气 确保列车和旅客安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1月05日 14: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受河南、湖北、安徽、江苏等地普降大雪影响,南昌、南宁、上海、北京等铁路集团公司数十趟列车晚点或停运。铁路部门采取措施应对极端天气保证列车和旅客安全。 

受降雪影响,今天,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公司停运南宁东—济南西G434次、济南西—南宁东G433次、郑州东—桂林G425次、桂林—郑州东G426次、南宁-青岛K1138次、南宁-长春K2386次、湛江-襄阳K1474次、南宁-济南K1562次,共8趟旅客列车。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停运宜昌东—北京西G556次、武汉—天津西G364次、武汉—北京西G586次、武汉—太原南G692/3次、武汉—西安北G856/7次、武汉—青岛北G258/9次、武汉—济南西G1830次、宜昌东—广州南G1168/5次、宜昌东—南京南站D3082次共9趟旅客列车。    

近两日,河南信阳等地遭遇2008年以来的最强暴风雪,积雪已超过43厘米,树枝被压断,室外棚被压塌,中小幼学校临时停课,高速封闭。

​武汉铁路部门在售票大厅、进站口及站台边缘铺设草垫和防滑地毯。采取列车限速运行、停运等措施。组织干部职工扫雪除冰,24小时不间断盯控道岔、信号设备等关键部位,确保设备使用良好。 

周口站售票值班员 胡静:我们在售票室即时增加退票窗口,方便旅客办理改签和免费退票。另外,确保开水的供应,为旅客准备了小药箱、药瓶等,充分缓解了旅客焦急候车等待的情绪。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组织徐州北、徐州、蚌埠、滁州等站数万名铁路干部职工昼夜奋战、扫雪除冰,确保线路安全畅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