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独家V观]习近平为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颁奖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1月08日 1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共中央、国务院8日上午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高丽、王沪宁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上午10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先向获得2017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的南京理工大学王泽山院士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侯云德院士颁发奖励证书,并同他们热情握手,表示祝贺。随后,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的代表颁奖。

(央视记者 申勇 李铮  史伟  伟明  晓东  荆伟  汉明  沈忱)

编辑:庞帅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