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常驻联合国代表:美对朝谈判立场未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1月08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妮基·黑莉7日在美国广播公司的新闻直播节目中回答主持人提问时说,美国在与朝鲜开启谈判问题上的立场未发生改变。她强调,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首先必须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停止核试验。

​美国广播公司《本周》节目主持人 乔治·斯特凡诺普洛斯:特朗普曾说过国务卿蒂勒森要对朝谈判是在浪费时间,那现在立场为什么会有转变了呢?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 妮基·黑莉:没有转变,他基本上是说,对朝谈判会花些时间,而且在实际展开谈判之前有很多工作要做,朝鲜必须停止核试。我认为朝鲜停止核试是非常重要的前提,而且要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停止核试,之后才能走接下来的流程。这要分阶段来进行,就像我们所见到的那样,这不可能一蹴而就。

美常驻联合国代表:朝韩重启对话对美国来说是好事

黑莉在节目中还强调,美国政府不希望与朝鲜开展核战争,这将会让局面变得非常危险,这是美国政府已多次明确表达过的立场。她还说,朝韩能回到谈判桌开展对话对美国来说是好事。

特朗普:愿与金正恩有条件展开对话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对媒体说,愿意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展开有条件对话。特朗普说,他对与金正恩通过电话进行对话持开放态度,但这“并非没有前提条件”,美国对朝立场非常“坚决”。他还说,希望韩朝两国将于9日举行的会谈能超出奥运会范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