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伊朗最高领袖:美国以色列沙特是骚乱事件幕后策划者 他们没得逞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1月10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9日再度针对近日发生的示威和骚乱事件表态称,美国、以色列和沙特是最近发生的骚乱背后的策划者,美国的目的就是希望推翻伊朗现政权。

哈梅内伊:美国和以色列是策划者

当天,哈梅内伊在会见来自库姆的民众时,针对最近的示威和骚乱事件说,美国和以色列策划了这场阴谋,而出钱的则是海湾的富裕国家沙特,出力的是伊朗“人民圣战者组织”。哈梅内伊说,美国已经彻底失败。哈梅内伊强调,美国此次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推翻伊朗现政权,但美国所有官员必须了解的是,他们必将为其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伊朗最高领袖 哈梅内伊:首先所有美国官员应该知道的是,你们这次又没得逞。你们也许还会再来,但是你们必须知道的是,你们还会再次失败。其次你们这些天的所作所为,给我们的国家造成了损失。你们必须知道的是,我们不会就此罢休而不进行回应。

​哈梅内伊呼吁共同解决伊国内问题

与此同时,哈梅内伊强调,尽管这次骚乱背后有外国势力煽动,但这并不是说伊朗国内自身就没有问题。哈梅内伊呼吁伊朗国内所有政府官员、不同政治派别团结一致,携手解决这些问题,尤其是穷人所面临的问题。此外哈梅内伊也表示,必须将民众正当地表达诉求与某些势力和团体破坏性的举动相区别。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