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普京:美国“管闲事”给自己惹麻烦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1月12日 13: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与媒体主管会面,就俄美关系、朝鲜问题等多个热点问题发表了看法。普京重申俄罗斯没有干预美国大选,同时指责美国干预别国事务。

普京首先谈到3月的俄罗斯总统选举。俄罗斯反对派人士纳瓦尔尼因贪腐问题被禁止参加总统选举,西方就此批评俄罗斯。对此,普京表示,纳瓦尔尼并不是唯一一个被禁止参选的人,但美国只关注纳瓦尔尼。这是因为纳瓦尔尼是美国选出的希望看到的俄罗斯领导人。普京批评美国总是干预别国事务,警告美国这样做必将给自己惹来麻烦。

俄罗斯总统 普京:事实上,美国自己经常干预别国事务,至少是企图干预别国事务,他们觉得这很正常,我认为这是极其错误的。如果美国到处管闲事,那他们就必须准备好应对一些挑战,而这都是他们自找的。

普京:俄美关系取决于美国态度

​对于俄美关系,普京表示这完全取决于美国的态度。俄罗斯早就做好了关系正常化的准备,但美国国内的政治环境持续不稳。一些人打俄罗斯牌,通过指责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威胁美国总统特朗普。普京重申俄罗斯没有干预美国总统大选,也没有想过干涉任何国家的大选。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措施只会破坏两国关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