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突发:江苏南京一工地发生大面积坍塌 附近有居民楼出现倾斜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1月14日 12: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4:10分更新:  官方通报:工程停工 楼房楼体未发现异常

2018年元月14日凌晨五点左右,南京龙湖G23地块E区南侧基坑局部支护桩发生倒塌,无人员伤亡,施工现场附近的360号楼房居民已经全部撤离。上午8时25分左右,第三方监测单位进行现场安全监测,监测数据显示360号楼房楼体未发现异常。

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处理工作。经江苏省施工图审查中心有关专家现场查勘,并查阅相关工程资料和图纸后,对抢险及应急措施给予了专业指导意见。目前,工程已停止所有施工,正组织人员、物资和专业设备按照专家意见开展消险工作。区建工局将对基坑塌方具体原因进行深入的调查,并组织专家组,对抢险及消险工作进行查勘论证,直至所有险情完全排除。消险期间,加强对周边房屋安全监测。

目前,受到影响的360号楼房居民食宿已妥善安置,确保群众平稳过渡。(央视记者 吴睿)

12:39分更新:南京一工地发生大面积坍塌 附近有居民楼出现倾斜

(央视新闻客户端)1月14日凌晨4:30左右,随着一声巨响,位于江苏南京江宁区竹山路上的一在建工地发生大面积坍塌,附近的居民楼受影响。

南京江宁区各相关部门凌晨5点赶到现场抢险。目前工地四周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工地里面的建筑大面积坍塌。在建工地正南方几米远处有一栋居民楼,该楼四单元受到塌陷影响最明显,已经出现明显倾斜。

据南京区委宣传部今日中午12点左右提供给央视记者的消息,事故坍塌面积大约100平方米,周边居民约180人紧急疏散,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央视记者 吴睿)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