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桑吉”轮碰撞起火事故后续:东海救117轮再赴事故现场救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1月14日 17: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上海打捞局救助人员成功登上“桑吉”轮,发现并带回两具遇难船员遗体,下午16点50分,东海救117轮运送两名遇难船员遗体返航。截至昨天17点,桑吉轮距事发地点漂移约150海里。目前仍有多艘中国船只在进行搜救,韩国方面派出1艘海警船、日本派出2艘海警船和1艘消防船协助救助。

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的东海救117轮,今天下午4点将从上海外高桥码头出发,再次奔赴事故现场救援,央视记者陈俏从上海外高桥码头给我们带来最新现场情况报道。

央视记者 陈俏:我现在就是在上海外高桥救助码头,我身边就是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的东海救117轮,这艘船昨天从桑吉轮事故现场捎回了一些前方救助人员,和桑吉轮两名遇难船员的遗体。今天,这艘船将再次返回事故现场,参加救援。据了解,这艘船是东海救助局一艘比较新的救援船只,建于2013年的10月,整条船全长100米,载重5000吨级,最大的航速是18.58节,也就是每小时的速度在18.58海里,我们今天下午出发,预计明天上午将抵达事故现场,预计海上行驶时间超过9个小时,我们会持续带来现场救援的情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