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泰国快艇爆炸后续:第一批13名旅客今天回国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1月17日 15: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14日下午,一艘载有27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当天在泰国南部甲米府皮皮岛海域起火爆炸,导致船上多名游客受伤。

在今天早晨7点多,由泰国普吉飞往南京的泰国狮航SL8030客机平稳降落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机上载有在泰国皮皮岛小艇失火事件中受伤的13名中国旅客和1名旅客家属。亲历事件的张先生还向记者介绍说,游艇爆炸发生后,中国驻泰国使领馆和南京市旅游委等相关部门在第一时间介入调查,并积极协调泰方处理救治伤员和安排回国等相关事宜。

目前旅行团还有十几个人在泰国,因为有几个是在重症监护病房,还有的话就是泰国警方还要调查整个事件原因,需要协助,晚一点回来。(央视记者 李筱 唐高林)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