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德法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将深化合作 使欧盟更团结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1月22日 06: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1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德法合作,推动欧盟内部向更团结的方向发展。联合声明说,德法双方将在四个方面深化合作:包括应对未来经济挑战、推动两国社会和民众交流、共同应对安全与发展问题、应对全球化挑战。德国总理默克尔强调,德法两国加强合作,旨在加深两国人民的团结,同时也期待此举能为欧盟注入新的动力,让欧盟变得更加强大。

19日,法国总统马克龙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巴黎举行会晤。双方就法德关系、欧元区改革、欧洲边境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商讨。会后,马克龙表示,法德两国将推出新的条约,旨在加强两国合作并携手推进欧盟改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