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捷克总统大选结果出炉 泽曼赢得第二个总统任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1月27日 2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捷克现任总统泽曼(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28日0:55更新

根据捷克国家统计局最终计票结果,现任总统米洛什·泽曼以51.36%的得票率赢得捷克总统大选。另一位候选人伊日·德拉霍什得票率为48.63%。本轮选举投票率为66.60%。

此前报道

捷克总统大选第二轮于当地时间1月27日下午2点正式结束投票。截至1月27日下午16:37,根据捷克国家统计局对99.77%的计票结果显示,捷克现任总统泽曼目前以51.48%的得票率领先德拉霍什的48.51%(全部投票统计结束后,最终计票结果预计将于当天晚上出炉),赢得了本次总统选举,即将开始自己的第二个五年任期。

​本轮选举登记选民约840万(8,363,002),投票率为66.59%,高于2013年第二轮总统选举的59.11%。(央视记者 徐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