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平昌冬奥会即将开幕 韩朝首支女子冰球联队首次合训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1月29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平昌冬奥会即将开幕,28日,韩朝首支女子冰球联队在位于韩国中部的忠清北道镇川运动员村举行了首次联合训练。 韩国奥委会提供的照片显示,韩朝两国女子冰球队身着颜色不同的队服,在女子冰球联队总教练 韩国女子冰球队现任教练,加拿大人莎拉·默里的指导下进行了首次联合训练,35名韩朝冰球选手分为A、B组进行了训练。 

本月20日,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总部正式宣布,韩朝双方将在女子冰球项目上联合组队参赛。25日,朝鲜女子冰球队与朝鲜平昌冬奥先遣队一起乘坐大巴,跨过韩朝军事分界线抵达韩国, 韩朝首支女子冰球联队由12名朝鲜运动员、23名韩国运动员组成。

​根据韩朝协议,每场比赛必须有3名朝鲜籍运动员实际上场。因此,对于韩朝联队来说,如何在紧迫的时间内进行磨合是问题关键。 

据悉,联队将于2月4日与瑞典展开热身赛,这将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实战演练的机会。在平昌冬奥会开幕后的2月10日,韩朝联队将首轮迎战瑞士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