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与世界卫生组织合作参建人道项目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2月11日 2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月11日,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齐前进、世界卫生组织(WHO)叙利亚代表伊丽莎白·霍夫及叙政府官员对中国政府人道援助资金部分参建的大马士革瓦萨特医院急诊室改造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2016年10月和2017年一月,中国政府分别向世界卫生组织提供200万美元和100万美元现汇专项援助,用于支持世界卫生组织的多个叙利亚相关项目,包括向叙利亚难民提供医疗卫生服务、加强叙利亚基础卫生保健及扩大卫生服务范围等。穆瓦萨特医院急诊室改造项目的部分资金来自上述中国援助,该项目包括水电电路改造,加装电梯,提供床位以及医疗设备。

据了解,中国政府一直通过双边渠道向叙利亚提供人道援助,2017年中国政府与叙利亚政府签署了关于提供无偿人道援助的三项协议,将探讨实施包括电力供应、公共交通等在内的人道主义项目。

中国驻叙大使齐前进表示,相信瓦萨特医院急诊室改造完成后,将为改善当地医疗卫生状况发挥积极作用。中国政府将继续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向叙提供人道援助,同时呼吁加快叙政治进程,使叙问题早日得以解决,使叙人民早日过上幸福安定的生活。(央视记者 徐德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