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独家V观】习近平:第一书记这个政策是一举两得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2月14日 1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2日在四川成都市主持召开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听取脱贫攻坚进展情况汇报,集中研究打好今后3年脱贫攻坚战之策。

十位来自基层扶贫工作一线的代表先后发言,公安部派驻贵州省民裕村第一书记程显臣在汇报时表示,随着在基层扎根越来越深,更深刻地感受到了第一书记身上的责任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边听边插话,他表示农村第一书记这个政策是一举两得,既是夯实基层,推动基层扶贫振兴的方式,又是培养干部的路径。他寄语“第一书记”,鼓励他们在困难多,挑战大的地方挑重担,挑大梁,在困难中提高才干,磨砺意志。 (央视记者 申勇 亚阳 史伟 李铮 晓光 章猛 米鹤 晓鹏 汉明)

编辑:张奇斌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