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了不起 新时代】尹超:大桥起 日子红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2月16日 1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巨大的变化,就在我们身边一天天发生,一点点积累。老百姓更多的获得感,是新时代最鲜明的色彩。自己拍,尽兴说,来看今天的《了不起 新时代》。

大桥起 日子红

四川北川桃龙藏族乡村民 尹超:大家新年好,新年好,新年好。我是四川北川羌族自治县的尹超,我现在是在唐家山堰塞湖跨湖大桥的施工现场。我身后的堰塞湖是(2008年)5·12地震所形成的,他的形成致使了咱们3万多村民出行受到了严重阻碍。这次回来我听说,咱们身后的跨湖大桥即将建成通车,所以带着咱们的家人今天过来看一看。看着咱们的跨湖大桥,心里非常得高兴,非常开心。咱们的桥非常漂亮非常宏伟,就像咱们的羌红一样红红火火。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