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习近平“2·19”讲话两周年 央视新闻客户端“传习录”时政融媒体频道郑重上线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2月19日 07: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新闻客户端“传习录”融媒体频道宣传片

2016年2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2·19”重要讲话,这场重要讲话既是“政治思维”,也是“方法论”,总书记讲话阐明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

2018年2月19日上午八时,在“2·19”重要讲话两周年之际,央视新闻客户端时政融媒体频道“传习录”正式上线。“传习录”频道是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该频道以央视的独家时政新闻视频和原创微视频为核心,集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会议、会见、考察、调研、出访、演讲等重要活动的大小屏报道,荟萃总书记的治国理政重要思想、名言金句,融汇图文、日历、音频、H5、VR、微视频等互联网传播形态,记录和展现总书记夙夜为公、胸怀天下的大国领袖形象。 

在这里,您既能看到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最快、最鲜活的重要时政活动报道,也能重温他所说“宰相必起于州部,猛将必发于卒伍”的从政往事;既能看到他对亲民、清廉、勤政、一张蓝图绘到底等治国理政、从政为官之道的身体力行,也能学习和领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精髓。

“传习录”融媒体频道郑重上线后,将持续更新,并不断升级。欢迎大家通过央视新闻客户端首页上方频道栏中的“传习录”,或首页右下方的浮标进入频道。

>>点击浏览“传习录”融媒体频道

也可扫描二维码进入:

编辑:罗潇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