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叙库尔德高官:政府军或两天内进驻叙北部阿夫林地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2月19日 1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路透社报道,18日,一名叙利亚库尔德高级官员表示,根据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与叙利亚政府达成的协议,叙利亚政府军有可能在两天内进驻叙北部阿夫林地区。

对抗土耳其 叙内部据称达成协议

据路透社报道,一位名叫巴德兰·吉亚·库尔德的库尔德官员表示,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已经与叙利亚政府达成一致,由叙利亚政府军进驻阿夫林地区,以击退土耳其军队对阿夫林地区的进攻。这名官员还说,叙政府军可能在两天内进驻阿夫林,并沿土叙边境部署。

库尔德高官:双方协议系“纯军事性”

这位官员还表示,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与叙政府达成的协议是“纯军事性”的,并没有任何政治方面的安排,“政治性”的议题将在今后讨论。他还说,对于该协议,叙库尔德武装内部也有一些反对声音,协议是否能成功执行还是未知数。

叙利亚政府尚未公开回应

目前,叙利亚政府方面还没有公开宣布与叙库尔德武装达成了相关协议。另一方面,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发言人也表示:叙政府军还没有回应库尔德武装要求其协助保护阿夫林的请求。

​叙政府与库尔德武装关系至关重要

目前,叙利亚北部局势异常复杂。包括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叙利亚政府军、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土耳其军队、以及俄罗斯和美国等多股势力纵横交错。不过分析认为,由于目前叙利亚政府军和叙利亚库尔德武装这两股势力在叙利亚占据着最多的领土,这两方的关系走向将对叙利亚今后的局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