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微视频】震撼!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八分钟”惊艳登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2月25日 2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新闻客户端)今晚,在韩国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北京八分钟”精彩上演。八分钟表演中展示了众多中国元素,有大量人工智能参与,演出美轮美奂,充满现代感和科技感。

总导演张艺谋在早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八分钟的主题是欢迎八方来客参加2022北京冬奥,同时展示大国风范。

张艺谋:任何一个民族都是这样,我们当然要打我们的文化自信、科技含量,我们打我们的5000年文化和今天中国的新面貌,打我们的理念就是人类命运共同体,地球、五大洲、世界各国一种共同的东西,短短8分钟突出了这个理念,我认为这是大国的风范。

据了解,“北京8分钟”的表演团队有200多人,2月11日,技术团队已于先期抵达韩国,并按照预定时间完成了道具安装。

2022,让我们共同相约北京,北京欢迎你!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