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2017感动中国十大人物 | 廖俊波——苦干实干的人民好公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3月01日 2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3月18日晚上,福建省南平市原副市长廖俊波在赶赴一个会议的路途中不幸遭遇车祸、因公殉职,年仅48岁。消息传出后,短短几天,在网上悼念他的人数突破了40万,群众纷纷从各地赶来为他守灵,给他送行。一个人究竟做了什么,可以让那么多人在想起他的时候泪流满面。

廖俊波的行程表记录了他在生命的最后45天,有22个晚上在开会,14个晚上外出招商赶路,最近的一次3天跑了4个省,去了6家公司拜访……就这样,他带领政和人民建起了第一个工业园、第一个电商产业孵化园,第一个市民广场,短短一年,政和县域经济发展指数在全省的排名就提升了35位,上升幅度全省最大,连续三年评为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全国电商百佳县。

​2017年3月24日,廖俊波的追悼会上,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与他告别,一个心中装着人民的人,人民也永远把他放在心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