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陆续抵京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3月02日 13: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京外代表开始陆续抵达北京。

​​央视记者 吴玮:这里是北京站,早上7点20分,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黑龙江代表团刚刚抵达。这也是此次大会第一批抵京的京外代表团。据了解,今明两天,出席大会的各代表团将陆续向大会报道。

今年是全国人大的换届之年,全国共选举产生2980名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其中,近四分之三的代表是新当选代表。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孙艳玲:我是来自牡丹江的基层的新代表,此时我的心情特别特别的激动。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陈佐东:这是党的十九大以后第一次人代会,自己作为一个新代表,履行这份职能感觉到很光荣,但同时有一点点小紧张。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高春艳:今年两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意义十分重大,我也特别期待这次会议能够出台更多的新举措。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金东浩:我这次的建议就是更好地有效地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刘蕾:新时代我觉得是给予人民新的希望和期待,我觉得我们在这次盛会上一定能够借着国家新时代的热潮,让我们赫哲族能够在致富奔小康的路上大步向前,越走越稳。

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的这次大会对于国家未来改革发展之路必将产生深远影响。对于未来,大家充满信心。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华树成:这次两会国家有很多关乎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的议事议题,我一定认真学习,积极参会。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扎西江村:我相信这次会议会给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开一个好的开头,也会有更多惠民政策出台,对于这个我非常期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