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微视频】梁家河村党支部书记巩保雄:期盼总书记不忙的时候能到梁家河看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3月05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代表通道正式开启,马化腾、王亚平等10名全国人大代表接受中外记者采访。

梁家河村党支部书记 巩保雄:

大家好,我来自革命老区延安,梁家河村的,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插队的地方。

过去我们村生活特别困难,吃不饱穿不暖,几个月也吃不上一顿肉。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通上了自来水,用上了天然气;家家户户都住上了楼房;村里办起了养殖场,办起了猪场;成立了乡村文化旅游公司,去年接待游客一百多万人次;村民人均收入达到两万多元,村民在镇上都买了新楼房,开上了小汽车;老人们有了养老金,小孩们都能上学,看病有了新合疗(新农村合作医疗)。

我们村现在变化很大,山变绿了,环境变好了,产业也发展了,村民也富裕了,老百姓生活更好了。我们期盼总书记在不忙的时候能回梁家河看看,也希望全国各地朋友到我们梁家河看一看,转一转。谢谢!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