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微视频】交通部部长李小鹏:农村公路建设尽量向进村入户倾斜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3月05日 13: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全国两会第二场“部长通道”3月5日上午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结束后开启,工信部部长苗圩等6位部长接受中外记者采访。

交通运输部部长 李小鹏

​我们认识到,农村公路在发展过程当中还存在着不足和问题,正如记者委员刚才问到,是不是还有断头路、出行难的问题,特别是在农村地区、偏远山区、贫困地区,有的地方没路少路,有的地方路的质量不高,有的地方还有危路、险路,对这些我们都必须要高度重视,认真地加以解决。下一步我们有如下措施:首先,到2019年,我们要完成具备条件的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的目标;第二,我们农村公路的建设要尽量向进村入户倾斜;第三,到2020年,具备条件的建制村要通客车;第四,在农村地区实施安保工程,到2020年,乡以上道路的危路要全面进行改造,确保行路的安全;第五,我们还要探索建立健全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和运行的体制机制,从而保证四好农村路建得好,用得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