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V观】我与总书记共商国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3月05日 22: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习近平5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参加审议。

全国人大代表、赤峰市大庙镇小庙子村党支部书记赵会杰和全国人大代表、赤峰市市长孟宪东分别就走新时代乡村振兴之路、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等问题发言。习近平边听边记,不时询问。

会后,孟宪东代表表示,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问题的发言,体现了积极进取又实事求是的态度,代表们听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赵会杰代表则回忆了她向总书记汇报的细节,她表示,总书记对农村工作一向重视,让他们充满底气。回去以后,她会更加努力地工作,把党的好政策落实下去,宣传下去,用实际行动向总书记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央视记者 申勇 李铮 爱民 史伟 伟明 鹏飞 汉章 晓鹏 立峰)

编辑:张冀文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