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独家V观】与总书记议国是啥感受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3月07日 2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7日上午,习近平在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

会上,马化腾、袁玉宇、米雪梅等代表分别就发挥互联网经济发展优势、推进产业创新和人才发展、外来工子女教育问题等问题发言。

习近平边听边记,不时询问。

会后,谈到跟总书记现场交流的感受,米雪梅代表说,她印象特别深刻的是,总书记说她的人生阅历就像她的名字一样,梅花香自苦寒来。一提到民生方面事情,总书记都会插话,对基层和一线人员特别关心。她表示,要把总书记的关怀带回去,让大家安心就业,子女教育问题也会继续落实解决。

马化腾代表则回忆了跟总书记汇报的细节,提到了腾讯“科技 + 文化”的新定位,并表示腾讯在通讯社交网络非常强大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内容产业方面的研发。

袁玉宇代表则对总书记强调的“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感到特别振奋。他说,作为一个海外归国人才,感到非常骄傲、非常自豪,相信在总书记的带领下,会有越来越多的海外科技人才回国,很多的科技企业也会不断成长壮大。(央视记者:申勇 爱民 史伟 汉章 鹏飞 晓东 晓鹏 立峰)


编辑:李冬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