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微视频】王励勤:希望提供更多更完善体育设施 满足大家健身需求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3月10日 15: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0日14:05,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内中央大厅北侧开启,十二位来自多个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接受记者采访。

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 王励勤:全民健身逐渐成为了一种社会新时尚,同时也上升为国家战略。在去年举行的天津全运会上,创新设置了包括乒乓球在内的19个群众体育项目,通过组织开展“我要上全运”选拔赛,让更多普通群众与专业运动员一起参与全运会,在社会上掀起了一股全民健身的热潮,深受各方好评。所以今后我们要提供更多更完善的体育设施和运动场所,来满足大家的健身需求。同时要创造更多普通群众跟专业运动员同场竞技的平台,让大家在健身过程当中,有更多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时代我们体育人要有新的作为,我们要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去传播正能量,同时我们要向身边的人,特别是广大青少年传授体育运动知识和技能,努力让每一个中国人都热爱健身、参与健身,共享全民健身的发展成果,最后我希望大家都能够从体育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