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全国政协委员李彦宏:雄安将以无人驾驶为核心来布局

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国环境网 2018年03月11日 1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国政协委员、百度公司董事长李彦宏向大会提交四个提案中着重关心两个方向,一个是关于百度所布局的人工智能、无人驾驶方面,另一个是希望百度能在雄安新区的建设上做更多事情。

李彦宏坦言,雄安新区离北京很近,百度非常想发挥作用,也跟雄安的领导,包括河北省的领导有多多次沟通,探讨过各种各样的可能性。

李彦宏表示,在雄安,将主要是以无人驾驶为核心来布局。“雄安是一个新城市,在基础设施的建设上它是有很多优势的,它可以一开始就规定出哪些区域是只准通车,哪些区域只准走行人,哪些东西可以通过地下实现,哪些红绿灯通过计算机或者人工智能来控制,甚至有些交通规则是不是可以改变等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