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V观】习近平:中国人民特质 禀赋铸就中华文明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3月20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今天举行闭幕会,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中国人民的特质和禀赋,不仅铸就了绵延几千年发展至今的中华文明,而且深刻影响着当代中国发展进步,深刻影响着当代中国人的精神世界。中国人民在长期奋斗中培育、继承、发展起来的伟大民族精神,为中国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创造精神的人民,今天中国人民的创造精神正在前所未有的迸发出来,推动我国日新月异向前发展,大踏步走在世界前列。我相信,只要13亿多中国人民始终发扬这种伟大创造精神,我们就一定能够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

编辑:梅程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