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提请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共修改86处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3月21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务院新闻办昨天(20日)下午举行吹风会,邀请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韩文秀解读《政府工作报告》的修订情况,并答记者问。据介绍,此次政府工作报告共修改86处,多于去年和前年,有的一处修改综合吸收了多条意见。

此次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做了补充建议,比如在改革开放成就方面,补充了主要领域“改革主体框架基本确立”;在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方面,补充了“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同时,对过去五年政府工作总结做了补充建议,比如在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发展部分,补充了“强化追责问责”等等。在对2018年工作建议的补充主要集中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革开放、民生工作等方面,比如在民生方面就补充了“重视对幼儿教师的关心和培养”、“关心帮助农村留守儿童”等等。同时,在语言表述上也更加完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