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新闻链接】李明博遭多项罪名指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3月23日 0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明博涉嫌在总统任内收受情报机构首长以“特别经费”名义提供的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11万元)贿赂,检方5日逮捕起诉经手“特别经费”的前总统府幕僚时,将其认定为受贿从犯,并将李明博认定为主犯。

李明博还涉嫌收受三星电子以代交DAS案律师费为名提供的585万美元贿赂,加上金融机构、建筑商、商社、前议员、禅院的贿赂,合计受贿111亿韩元。

检方还怀疑李明博于1991-2007年通过由其实际控制的DAS公司逃税数十亿藏富339亿韩元,合计侵吞350亿韩元。

另涉滥用职权指示总统府等国家机关帮助DAS公司在美国打官司、违法泄露并隐匿总统府档案等罪名。(央视记者 窦筠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