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聚焦能源革命 2018中国清洁热力·智慧能源高峰论坛举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网 2018年03月26日 13: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5日,以“新旧动能转换、清洁能源”为主题,由世界低碳城市联盟、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联盟主办,山东爱能森三元朱热力有限公司、青岛爱能森低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8中国清洁热力·智慧能源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

本次高峰论坛汇聚400余名政府代表、专家学者、企业领袖、行业精英,围绕“清洁能源+智慧能源”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现状,清洁能源替代政策、市场机制、分布式能源、可再生能源、能源互联网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旨在进一步推动清洁能源的快速发展,加快环境污染问题的治理,缓解当前日益严重的雾霾问题。

在活动现场,原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气候专家委员会委员徐锭明,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政策研究室主任何继江等能源领域顶级专家发表了能源互联网与供热能源转型,未来能源的展望、当代社会对智慧能源的需求等主题演讲。五届全国党代表、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现场分享了三元朱清洁能源供热实践经验,这位全国劳模用通过不断学习引用新技术,实际行动带领乡亲致富的事迹感人至深。爱能森控股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演示分享了在清洁能源领域的最新创新与实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