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台湾高雄凌晨传枪战 警方起获移动军火库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3月27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街头今天(27日)凌晨惊传枪战,警方连开22枪,击毙一名匪徒,抓获另外两人,并在匪徒车上发现大量武器。

据报道,当时警方拦查了一辆可疑的白色轿车,不料后座一名歹徒直接拿枪伸出窗外,警方立刻将对方车辆包夹到路旁,要对方弃械投降,但车上三名都有毒品前科的歹徒不为所动。双方僵持近10分钟。由于一旁就是24小时营业的超市,警方担心歹徒会开枪反击伤及无辜,因此连开22枪。其中拿枪对着员警的歹徒腹部中弹,送医急救不治。另外两人被警方逮捕带回。

警方还在匪徒车上现场搜出两把冲锋枪、四支手枪和一颗手榴弹,其中两把手枪已上膛。目前全案正进一步调查中。(央视记者 陈慧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