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沙尔:对叙动武是侵略 叙重建工作禁止西方参与油气资源开发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4月16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巴沙尔:美英法对叙动武是侵略行为

15日,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在首都大马士革会见了到访的俄罗斯议员代表团。叙利亚总统巴沙尔谴责了美英法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称这是针对叙利亚的侵略。双方还重点讨论了叙利亚重建等问题。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表示,美英法基于“谎言和错误的情报”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这是赤裸裸的侵略行为。巴沙尔积极评价了俄罗斯的武器,指出其优于西方武器,称其帮助叙利亚抵挡了来自西方国家的袭击。俄罗斯议员代表团成员表示,会面时巴沙尔状态良好,并正常展开其日常工作。

​巴沙尔称,叙利亚的重建工作需要约10到15年的时间,大约需要4000亿美元的资金。未来叙利亚境内的油气资源开发将优先对俄罗斯投资者开放,并且将禁止西方国家参与叙境内油气资源的开发。

普京与鲁哈尼通话:美英法对叙动武违反国际法

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伊朗总统鲁哈尼通电话。双方指出,美国、英国和法国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违反国际法,将严重损害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的前景。

克里姆林宫网站发布的消息称,俄伊两国总统就美国及其盟友军事打击叙利亚后的形势,交换了意见。普京强调,如果这样违反《联合国宪章》的行动再发生,将不可避免地导致国际局势的动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