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外交部:两国领导人引领中印关系积极势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4月16日 17: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期,中印官方互动频繁。杨洁篪与印度国家安全顾问多瓦尔举行会谈,此外两国还举行了第五次中印战略经济对话,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本月赴印磋商。这些互动是否说明中印关系升温?在今天(16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华春莹回应,在两国领导人引领下,中印关系保持积极发展势头。

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中印两国拥有广泛共同利益,双边合作大有可为。中方重视发展对印关系,愿同印方一道努力,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牢牢坚持双边关系正确发展方向,更多积累正能量,拓展新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央视记者 申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