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叙利亚民众集会支持叙政府军 伊朗:美英法空袭叙是“侵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4月17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美英法空袭叙利亚后,16日,大批叙利亚民众走上首都大马士革的街头举行集会活动,表达他们对叙利亚政府的支持。

​当天,大批叙利亚民众聚集在大马士革的 奥玛雅广场。根据叙利亚军方发表的声明,在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发动的空袭中,叙利亚防空部队拦截了大部分导弹。参与集会的民众手中挥舞着叙利亚国旗并呼喊口号,他们还点燃烟火、鸣枪示意,向叙利亚政府军所取得的战绩致敬。

叙利亚集会群众:这次集会是为了展现我们与叙利亚政府军团结一致,他们成功地打败了外国恐怖分子团伙及其背后的支持者,挫败了美国人、法国人、英国人的侵略图谋。

伊朗:美英法空袭叙是“侵略”

伊朗16日对美英法三国空袭叙利亚表示谴责。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卡西米当天表示,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采取的军事行动是一种“侵略”行为,违反了所有的国际法和国际秩序,伊朗将其视为一种不恰当的、错误的好战行为。

希腊抗议者与警方冲突 2人被捕

16日,数百名抗议者在美国驻希腊雅典大使馆附近举行示威活动,抗议美英法三国空袭叙利亚。部分抗议者试图推倒美国大使馆附近的美国前总统杜鲁门的塑像,并与赶来的防暴警察发生了冲突。防暴警察使用了催泪瓦斯驱散人群,据现场目击者介绍,有至少3名抗议者受伤。警方逮捕了2名抗议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