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禁化武组织调查团赴叙调查】联合国:各方讨论加强调查团安保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4月20日 14: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9日,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介绍了禁化武组织调查团在叙利亚进行疑似化武袭击调查的进展。迪雅里克表示,为促使调查团能尽快进入杜马镇开展工作,相关各方正在大马士革进行紧张的讨论。

安全形势堪忧 调查团仍未进入杜马

当天,迪雅里克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目前,相关各方正在大马士革就加强禁化武组织调查团的安全保障进行讨论。由于杜马镇安全形势存在不确定性,调查团目前仍未能进入。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 迪雅里克:据我所知,目前相关讨论正在进行,我们的同事以及所有利益相关方都参与了讨论,以保证禁化武组织调查团能够进入(杜马镇),为了使他们能够尽可能安全、快速地进入(杜马镇),我们正在努力工作。

​联合国安全小组17日在杜马遭袭

此前一天在18日,禁化武组织总干事艾哈迈德·尤祖姆居介绍说,在禁化武组织调查团进入杜马前,联合国安全保障部决定派一个安全小组先期抵达杜马评估当地安全形势,为调查团“探路”。这个安全小组17日考察了杜马镇内两处地点,在其中一处地点遭不明身份人员武装袭击,安全小组被迫暂时撤回大马士革。

14日,禁化武组织调查团9名成员全部抵达叙利亚,此后由于安全等原因一直停留在大马士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