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以加沙地带边境再起冲突 已致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730人受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4月21日 1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士兵,20号在加沙地带边境爆发冲突,造成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约730人受伤。

当天下午,上千名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继续举行“回归大游行”示威活动。示威者挥舞巴勒斯坦国旗,呼喊口号,焚烧废旧轮胎并向驻守边境的以色列士兵投掷石块。以色列士兵向示威人群发射催泪瓦斯并开枪射击。

巴勒斯坦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说,冲突中遇难的4名的巴勒斯坦人,年龄都在29岁以下,最小的死者只有15岁。

冲突发生后,巴勒斯坦总统府发表声明,呼吁国际社会向以色列政府施加压力,阻止以色列持续杀害巴勒斯坦人的“罪行”。

3月30号,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开启“回归大游行”示威活动。连日来,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士兵在边境不断发生冲突,目前冲突已造成3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4000多人受伤。据悉,“回归大游行”将持续数周,预计在5月15号巴勒斯坦“灾难日”这一天达到高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