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世界银行:股东支持130亿美元增资计划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4月22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世界银行21日表示,世界银行股东当天同意支持一项130亿美元的增资计划以及一系列内部改革方案,以帮助更好地应对贫困问题等全球性挑战。

​世行在一份声明中说,增资计划包括向世行旗下的国际复兴开发银行和国际金融公司分别增资75亿美元和55亿美元。世行介绍,通过此次增资,从2019财年至2030财年,世行旗下融资机构平均每年的借贷能力将接近1000亿美元。另外,世行股东还同意国际复兴开发银行增加526亿美元的“通知缴付型资本”,即只有当银行面临破产或出现流动性问题时才缴纳,且这部分资本不用于银行的放贷或援助。世行行长金墉在声明中说,这份增资计划能够让世行更好地帮助贫困和脆弱国家应对风险。他表示,增资计划的达成彰显了世行股东对全球合作的信心。(央视记者 时思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