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台湾麻疹疫情升温 台疾管部门全面追踪相关接触人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4月22日 15: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台湾的麻疹疫情不断升温,继日前台湾虎航、长荣航空爆出空服和地勤人员感染疫情之后,林口长庚医院的一名医护人员近日也被确诊,台湾疾管部门对和这名医护人员接触过的400多人展开全面追踪。

台湾疾管部门证实,林口长庚医院的这名医护人员4日接触过麻疹病患,16日开始出现发烧、喉咙痛、出疹子等症状,19日确诊被感染。

​台湾疾管部门发言人:4月19日有通报,所以我们这边,他还需要一些检验,如果你要去医院或诊所的话,我建议你们要戴口罩。

​台疾管部门掌握这位医护人员共接触过491人,已经全面展开追踪。院方表示,发病的医护人员出现症状前就已经隔离,与他接触过的民众无需太过紧张。

长庚医院发言人 邱政洵:这个个案其实是还没发烧之前, 我们就已经说你不要来上班,在家里面居家自我管理。

根据台疾管部门的统计,目前岛内麻疹确诊人数达到13人,接触人数将近三千人。工作人员已经在桃园机场、医院等麻疹感染重点区域进行每日消毒作业,以防波及范围继续扩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