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得州枪击事件: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归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4月25日 1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警方通报的最新情况,24日,达拉斯市一建材城发生枪击事件,共造成3人受伤,包括两名警察,以及一名建材城的安保人员。而通过追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男性嫌疑人,此人驾驶车辆上的另一名女性乘客,也被一起拘押。

达拉斯市警察局局长 勒内·霍尔在24号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与枪击案有关的男性嫌疑人,此人名叫路易斯·华雷斯,今年29岁,他涉嫌恶意攻击警察以及偷盗,目前,他已经被拘押。

达拉斯市警察局局长 勒内·霍尔:在此我们要感谢各级警察为此案作出的卓越贡献,为了将嫌疑人缉拿归案,地方警察和联邦警察进行了通力合作,他们在达拉斯东南部发现了嫌疑人的车辆后,对他进行了全程追踪,并将嫌疑人以及其车上另外一名女性乘客一起缉拿归案,目前 两人均已被拘押。

勒内·霍尔还透露,此前,遭到枪击的两名警察以及建材城的安保人员都已经做完了手术,目前正在康复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