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白宫举行会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4月25日 0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到访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白宫举行新闻发布会,双方就贸易、叙利亚、伊核协议等问题进行了商讨。

△图片来源路透社

在发布会上,特朗普表示,作为美国最久的盟友,美方对法国在打击极端组织等问题上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伊核问题上,双方会防止核扩散。 与此同时,马克龙表示,美法在伊核问题上存在分歧并不是秘密,法方希望可以一同合作,与伊朗达成新的协议。此外,双方还在叙利亚、气候变化、贸易等问题上进行了探讨。

图片来自法新社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到叙利亚撤军问题,特朗普表示,美军将会撤离叙利亚,但会在叙利亚留下“持久的足迹”。(央视记者 谢晨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